首页  查新须知
 
查新须知

科技查新是一项十分严谨的、以文献检索和情报调研相结合的科技情报研究工作。为保证科技查新工作的科学性、客观性、公正性和准确性,维护查新有关各方的合法权益,委托单位在委托查新时应注意以下事项:

1、查新委托人应是查新项目的负责人或项目的主要成员,或者是熟悉项目技术内容、能解释项目技术要点的人。

2、委托人须如实填写查新项目委托单,委托单需反映查新项目的技术背景、研究内容和结果、创新点;立项查新须提交立项申请书、立项研究报告、项目申报表、可行性研究报告等;成果鉴定查新须提交项目研制报告、技术报告、总结报告、实验报告、测试报告、产品样本、用户报告等;提供相关主题词和项目组成员发表的论文;提供相关参考文献。
3、查新委托项目的内容一经确定,不能随意更改;若更改项目的主要内容技术性能指标成增加创新点,则按新项目重新计费,委托时间从修改之日起计算。

4、查新实行有偿服务,查新委托人在查新项目确定后必须交付全部费用;一年以前的报告不予补查,只能重新查新。5、查新报告一般提供一份正本,用户要求多份时,请事先说明。

6、出具查新报告时间一般为10个工作日,节假日顺延,如需加急请在办理查新登记时说明。

7、受理人提交查新报告,委托人可提出质疑,受理人进一步完善查新报告。



版权所有 © 2005-2013 南京中医药大学 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