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查新管理
 
查新管理

                              南京中医药大学科技查新管理办法(暂行)
一、人员培训
   凡教育部及行业认可的组织举办的查新培训班,本查新站将派查新人员参加,争取使所有查新人员参加培训,并获得资格证书。查新站每年召开所有查新人员参加的为期两天的查新工作研讨会,组织学习有关查新的法律法规,学习兄弟查新单位的先进经验,交流查新体会。鼓励查新人员撰写查新方面的学术论文。进行必要的业务考试以提高查新、检索、外语等综合水平。
二、查新档案管理
(1)设专人管理档案和查新资料数据库。查新档案包括查新合同、查新报告及其附件。一个查新课题形成一个档案记录,每条档案记录保存其电子版,建立查新档案数据库。
(2)查新档案数据库应包括查新题目、委托单位、查新类型、查新人、查新时间、课题所属科研计划、主题词、编号等数据。查新数据库为永久保存档案,查新报告为长期保存档案,一般保存五年。

三、反馈制度
   每年进行一次反馈调查,对全年所作查新报告按类排列,调查内容有三方面,一是立项课题是否获得项目,鉴定课题是否通过鉴定,是否获奖。二是用户及专家对查新报告提出了什么意见。三是对查新员工作质量及工作态度的反馈意见。调查方法包括:电话调查、E-mail调查、通信调查、网络查询。调查时间一般在次年初。对一些重点课题可随时追踪调查。 
四、查新收费
(1)
查新在南京中医药大学财务处小额缴费平台里结算,查新发票以电子发票形式发至委托人邮箱。

(2)科技查新属于有偿、非盈利服务,收费标准由南京中医药大学图书馆及南京中医药大学校办同意后执行;

(3)制定收费的依据:一、参照兄弟查新站的收费标准;二、按查新项目的类型分别定价;三、与所检索文献资源的范围成正比;四国际联机检索按成本收费;

五、收费点包括:检索费、报告费、加急费和复本数量费;
(4)具体收费见收费标准。


版权所有 © 2005-2013 南京中医药大学 南京中医药大学网络中心制作维护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 苏ICP备11032525号-1